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小说宇文护结局怎么死的 发现女儿丽华身世了吗有没有相认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9 16:23:05

  般若死了宇文护也要死了,独孤天下小说宇文护结局怎么死的、发现女儿丽华身世了吗有没有相认令人好奇。据悉,宇文护是被宇文邕杀死的,死前知道丽华是他和般若的女人,但是为了丽华着想没有相认。

1.jpg

    般若难产死去之后多年,宇文护才知道自己与般若的孩子还活着,但是却不知道是谁。宇文护有一个非常鲜明的特征,那就是每每情绪难以控制的时候,他的右眼就会变成蓝色,这也是他多独有的。在他众多的孩子当中也是没有一个人继承了他的这个特征。

    但是,杨丽华小时候每次哭闹的时候,她的右眼就会变成同宇文护一般的蓝色。仅凭这一点,基本上就可以断定,这就是宇文护的闺女。不仅是眼睛的颜色一样,蓝眼出现的也都是情绪不受控的时候,如此看来二人关系肯定有问题。

    当时,独孤般若将孩子交给妹妹的时候,也曾想过日后将孩子接回宫中抚养,再认作干女儿,这样也不会亏待这个女儿。但是,当般若看到杨丽华的蓝色眼睛以后,不由自主的就会想到她的父亲宇文护,想到二人在一起的时候,更是会想到当时所做的种种错误。而且,当孩子长大之后,也是会暴露她曾经与宇文护的交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