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小说宇文护结局怎么死的 发现女儿丽华身世了吗有没有相认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9 16:23:05

  般若死了宇文护也要死了,独孤天下小说宇文护结局怎么死的、发现女儿丽华身世了吗有没有相认令人好奇。据悉,宇文护是被宇文邕杀死的,死前知道丽华是他和般若的女人,但是为了丽华着想没有相认。

1.jpg


    太师再也不会叉腰了吧,那个意气满满太师随着般若葬进地下了。可惜宇文护却不知道,般若到死的时候都还是在利用宇文护,利用太师的不忍心。

    宇文护结局为救丽华被宇文邕杀死,至死都没能听到丽华叫自己一声父亲,死前只求葬在般若旁边太虐心!宇文邕知道了杨丽华的真实身份,故意将这个消息透露给了宇文护,而宇文护又发现杨丽华的眼睛,激动的时候会变成蓝色,心里已经知道了这就是他和般若的女儿。而宇文邕不愿意再当一个傀儡皇帝,于是,故意设计利用杨丽华把宇文护杀死了。一个心思缜密、足智多谋的男人因自己的女儿就这么被设计杀死了,死前还没有跟自己的亲生女儿相认太虐了。后来杨丽华长大后嫁给了宇文邕的儿子成了太子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