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破苍穹韩闲扮演者彭楚粤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2: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斗破苍穹韩闲扮演者彭楚粤个人资料介绍

   《斗破苍穹》韩闲是彭楚粤饰演,彭楚粤1993年10月16日出生于广东广州,是男子唱跳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之一,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海选,止步于广州前十强。

斗破苍穹韩闲扮演者彭楚粤个人资料介绍

   2018年1月彭楚粤随组合发布第二张专辑《Keep Online》,2月16日《捉妖记2》中饰演了永宁村少妖团成员之一 ,同时随剧组《捉妖记2》参与录制的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三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