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甜家庭背景很吓人爸爸是谁 背后势力路征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9 09:43:50

  公布恋情后景甜负面缠身,传景甜家庭背景很吓人,那么景甜的爸爸是谁,背后势力路征个人资料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景甜爸爸是景勇是个红二代,而景甜背后的男人是路征。

20160308025428984.jpg

 景甜被称“京城四美”之一,各种被潜规则,被包养的消息也随之传出。今天小编也来扒一扒这位万年捧不红的明星——景甜。首先来了解一下景甜的出道经历和家庭背景,及父亲景勇资料是干嘛的和传闻中景甜的干爹是谁?被谁潜规则了?

  而在前不久卓伟再爆料揭开景甜背景比韩雪还强大,而景甜自从出道以来就是一帆风顺,她和大票的大咖合作过,之前电影作品更是张艺谋导演的《长城》,她和麦特戴蒙搭档演出,也在《金刚:骷颅岛》露脸,未来更还要演出《环太平洋2》,种种不思议成为热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