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男星更易傍得富姐归 豪门婚娶也爱重男轻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08:31:25

  本文标题:星动态:男星更易傍得富姐归 豪门婚娶也爱重男轻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如果相貌、声名是嫁入豪门的入场券,那么,这张入场券一定不只女明星能够持有,男明星同样可以凭借这份资源“嫁入豪门”。其实,在年龄、财富、社会资源上绝对对等的婚恋根本不存在,男性处于相对劣势的婚姻比比皆是——许多男性朋友公开的择偶标准中,女朋友最好家境优裕也是其中重要的一条。被人揶揄“傍老婆”?Who cares! 金钱早已让男强女弱的观念溃不成军。而“嫁入豪门”的男明星,因其在明处,正方便我们讨论。

男星更易傍得富姐归 豪门婚娶也爱重男轻女

    陈子聪曾与吴彦祖、尹子维、连凯组成Alive团体,并以此拍摄电影《四大天王》,玩转娱乐圈。身为赌王女儿的何超仪在香港娱乐圈的打拼也并不顺利。

男星更易傍得富姐归 豪门婚娶也爱重男轻女

    何超仪在2003年与陈子聪成婚,据称当时何鸿燊大手笔给了女儿2000万元的嫁妆。

男星更易傍得富姐归 豪门婚娶也爱重男轻女

    妻子背景:陈丽华,著名企业家,位列2006年福布斯财富排行榜首位。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