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今日潘长江女儿潘阳大婚 盘点明星女婿身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04:45:30

  本文标题:星动态:今日潘长江女儿潘阳大婚 盘点明星女婿身家-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潘阳和潘长江

潘阳和潘长江

  大家都知道,潘长江有个漂亮的女儿潘阳,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潘阳经纪人,也是她的叔叔潘长勇处获悉,潘阳和北京武氏集团总裁石磊的婚礼将于今天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不少圈内人士及双方亲友都将出席,潘长勇透露潘阳和石磊在谈恋爱不久便已见了家长,今年为了结婚潘阳甚至不惜推了好几部片约。有媒体报料,男方今年29岁,个人总资产达1.35亿美元。

潘家对女婿很满意

潘家对女婿很满意

  潘长勇介绍,潘阳和石磊相恋已经3年。2年前,两人一同返京,出现在首都机场的照片被成都商报特约记者风行拍到,风行透露当时还不知道该男子具体是谁,“有人看到照片说是北京武氏集团总裁石磊,辽宁盘锦人,身家上亿,后来我们找到网上照片一比对发现真的是。”

  今年年初,两人被撞见在北京朝阳门外,如胶似漆地走进某高档玉器会所,恩爱模样自不言说,潘阳俨然晋级老板娘身份。据了解,该会所以鉴赏和交易奢侈玉器为主,会所的服务员称“潘阳确实是这里的老板娘,大家都知道,至于他们两人有没有结婚不知道,反正老听老板称潘阳叫阳阳,有时候叫宝贝老婆,听得我们都起鸡皮疙瘩啊!”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潘长江曾透露自己的准女婿不仅是高富帅,还很有才,有品位,家世也不是暴发户那类”。此前更有人报料,在一次车展上,一辆价值3800万元的跑车被石磊收入囊中。

  那么潘家对这个外界传说中的“高富帅”女婿满意吗?潘长勇称“很满意”,他表示两人确定关系后不久便见了父母,感情很稳定。潘长江还曾表示,“把女儿交给他放心!”

潘长江女儿女婿

潘长江女儿女婿

  近日,有媒体曝出潘长江女婿为香港富二代。此前,更传出潘长江女婿19岁身价十亿。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