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出轨事件视频疯传 曾出轨吴亦凡还为李晨打过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8 15:01:08

  pgone把李小璐毁了,李小璐出轨事件视频、李小璐出轨吴亦凡还为李晨打过胎黑料全遭起底,没想到她私生活如此糜烂。

20160308025428984.jpg

    李晨也是对李小璐痴心一片,为其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而且,与李小璐的这次相恋,也奠定了后面几任女友的长相:瓜子脸,大眼睛,肤白貌美。范冰冰正是这个长相,发现没有!

    不过两人分手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差距太大,而是因为李小璐的个性十分强,李晨就曾这样评价李小璐,他表示:李小璐做事十分随性,喜欢就要,不喜欢就抛开。毕竟李晨此前与李小璐有过一段联系,他这样评价她也是有一些根据的。如今贾乃亮能够承受这么久真的很不容易,贾乃亮这样深爱着李小璐真的是真的很爱他吧。

    后来在贾乃亮坚持不懈的追求下,李小璐终于跟他在一起。当时的贾乃亮也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她也不管他是否出名,是否有钱,爱就嫁了!李小璐也很“旺夫”,近几年,贾乃亮的人气与身价暴涨,从十八线逆袭成为二三线明星,也证明了李小璐的眼光。

    很多人猜测李小璐抛弃李晨,而选择嫁给没钱没名的贾乃亮的真实原因,毕竟以李小璐的美貌,人气,家庭背景,想找个有钱有势又帅的男人来老公,是很简单的事情。其实李晨和李小璐分手的原因,也是很多娱乐圈明星会遇到的问题,就是工作太忙,聚少离多。异地恋能坚持下去的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两个人都长得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