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红海行动票房多少亿 结局是什么谁死了哪几个人活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8 14:41:05

  红海行动比战狼好看,红海行动票房多少亿、结局是什么谁死了哪几个人活着呢?据悉,红海行动票房破35亿,结局8人小组,石头和庄羽2人阵亡太虐心。

11111jpg.jpg

    8人小组,2人阵亡,《红海行动》结局并不十分欢喜。死亡固然使我们痛,但也让我们触摸到了真实。战争有流血,和平也有牺牲,只是你我处在这些英雄用血与肉铸就的和平温巢里还未感受到外界的寒意。死亡沉重,但我们必须接住这份沉重。

    《红海行动》是《湄公河行动》的续作,和湄公河一样,红海行动也是改编自真实事件——2015年的也门撤侨,整部电影非常燃!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湄公河行动,这部比湄公河还燃!爆破场面和战斗场面都是演员亲自上的,枪枪到肉,战争场面非常残酷,不仅真实而且震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