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银雪会复活吗 烈如歌和银雪的前世太虐今生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8 14:17:28

  银雪为如歌付出太多了,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银雪会复活吗、烈如歌和银雪的前世关系是什么遭剧透。据悉,银雪大结局应该没死,如歌在品花楼找到了他,预告中有两人相拥热吻一幕。

11111jpg.jpg

    如歌和银雪在品花楼亲吻,看起来好甜蜜的样子啊,两个人好似回到了前世的爱情一般,银雪的爱终于得到了完美的结局,他和如歌前世今生虽然被各种 虐,但是,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电视剧版《烈火如歌》大结局是喜剧,银雪和如歌两个人最后在一起了,他们两个人两世的爱情终于圆满了,虽然原著小说被改编了,但是,小编觉得这样很完美,不然太悲伤了,大家满意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