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甜父亲景勇资料背后势力强大 外公真实身份曝光背景很吓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8 13:23:30

  景甜张继科恋爱意料之中,景甜父亲景勇资料背后势力有多大、外公真实身份曝光背景很吓人一直是热搜。据悉,景甜也是个红三代,家庭背景不输韩雪,所以王思聪也不敢惹她。

20160308025428984.jpg

    网传景甜父亲是景勇,景甜母亲则是魏晓娟,关于景甜背景与及父母亲,网络流传着各个版本,有传闻称景甜的父亲是部长级别,所以景甜在娱乐圈发展也顺风顺水。

    而景甜的舅舅是路征,1969生于北京,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万达集团股东,经商多年,产业涉足地产、电子、航空等多个领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