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蒋勤勤和陈建斌怎么认识的 蒋勤勤大儿子叫什么名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12: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勤勤和陈建斌两人因戏生情,选择了在一起。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大家都很不看好他们。有传言称,两人结婚之后其实过的并不好,陈建斌有大男子主义,两个人性格不合,面对这这样的谣言,蒋勤勤从来都是一笑而过。两人结婚这么多年来,出来没有八卦绯闻传出,现在的生活才是蒋勤勤想要的,有可爱的孩子,疼爱自己的老公,真的是人生赢家,所以蒋勤勤选择陈建斌还是很正确的。

   蒋勤勤和陈建斌的大儿子虎子,已经是个大男孩了,和陈建斌尤为相像。此前,蒋勤勤在机场的照片,厚厚的外套下,难掩圆圆的孕肚,韵味十足。不过,在春节期间,蒋勤勤晒出自己过年的照片,素颜出镜的蒋勤勤看起来气色也是相当的好,用娃娃挡着肚子,还看不出来孕肚的样子,只见身材依然纤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