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盘点十大迷死人的“女鬼” 经典的古装造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01:45:13

  本文标题:星动态:盘点十大迷死人的“女鬼” 经典的古装造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起电视上面的鬼,那是有好有坏,有吓人的有迷人的,今天就一起来看看,那些最迷人的女鬼。

盘点十大迷死人的“女鬼” 经典的古装造型

    在《倩女幽魂》中,王祖贤唯美的古装造型堪称经典,至今无人能及,她把“贤惠女鬼”聂小倩,刻划的栩栩如生,让人顿生惜香怜玉之心.她塑造的“女鬼”:气质高雅,温柔贤惠,真得迷死人不偿命!

盘点十大迷死人的“女鬼” 经典的古装造型

    在电影《胭脂扣》中,梅艳芳张国荣演绎了一段跨越世纪的人鬼之恋.这是梅艳芳第一次以“演技派”的形象出演的角色,相比之前她在电影中的喜剧搞笑演出,可以说是颠覆式的惊艳转变,她成功演绎出阴阳相隔的绝世恋情,拍出了华语片罕见的颓废美感,在哀怨中流露出凄艳的鬼气!本片更使她当年赢得金马奖和香港金像奖双料影后殊荣。

盘点十大迷死人的“女鬼” 经典的古装造型

    爱情惊悚电影《心中有鬼》中,范冰冰将情场失意的"女鬼曼丽"演的活灵活现,引起观众共鸣,大美人范冰冰更是被赞:颇有女鬼气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