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剧情分析 常建雄最后结局有没有和乔木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7 13:22:16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刚刚开播不久,大家对于剧中很多人物的结局就非常的关心,都想知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常建雄就是其中的一位。最后他有没有和南乔在一起呢?最后是不是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呢?

QQ截图20180327132231.jpg 

  常建雄角色介绍

  常剑雄,特种兵大队的队长,南乔父亲的属下,他与南乔是发小,自小就很喜欢她。他参与了时樾的“泄密事件”,也设计让南乔亲眼见到其未婚夫出轨的场景。《南方有乔木》中的常剑雄一直都喜欢着南乔,在他的设计下南乔毅然和未婚夫周然分了手。他本是时樾特种兵时期战友,却因当年事件和自己的情敌时樾重逢,心中既不甘又愧疚。

  常剑雄一直都喜欢着南乔,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军人气概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在他的设计下南乔毅然和未婚夫周然分了手。他本是时樾特种兵时期战友,却因当年事件和自己的情敌时樾重逢,心中既不甘又愧疚,前尘往事与眼下的情感纠葛让两人之间的战火一触即发。但后来南乔与时樾相恋了,常剑雄自始至终都没有机会。常剑雄最后结局没有和南乔在一起,因为南乔喜欢的是时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