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星驰御用配角 郑祖心脏病发猝死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10:45:25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星驰御用配角 郑祖心脏病发猝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郑祖猝死

郑祖猝死

郑祖猝死

郑祖猝死

    在周星驰电影中经常出现的性格演员郑祖(原名郑锦荣),昨天(1月19日)早上因为心脏病发猝逝,享年51岁,好友纷纷感到惋惜。

    他死时才51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祖(原名郑锦荣),在深圳猝逝,终年51岁。

    郑祖因出演多部周星驰喜剧电影,而且大多扮演反派角色,受到影迷喜爱,包括《国产零零漆》中的“钢牙”,《喜剧之王》中突然发病的卧底,《百变金刚》中的帮会帮主富田,这其中又以《破坏之王》中的柔道部主将“黑熊”深入人心。

    他喝酒太多?

    后来郑祖转战TVB,拍摄《烈火雄心2》、《血荐轩辕》等电视剧。近年来他完全退出影视圈,专心在深圳经营酒吧。网友也猜测,引发心脏病的原因有可能与其经营酒吧,长期饮酒、操劳有关,如此年轻就撒手人寰,令人扼腕。

    导演兼好友李力持在facebook悼念好友:“我们的好朋友郑祖,大嚿Joe,今早在深圳过身了,听他女儿说是心脏出事。丧礼应在下星期举行,有确实消息再通知。遥向空中跟老友说声那边见,一路好走大嚿Joe。”另外艺人佘诗曼亦在微博中悼念好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