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好生活大结局怎么样了 徐天没死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梁晓慧跟边志军结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7 10:33:10

  徐天结局没死,美好生活大结局怎么样了,徐天和谁在一起了,梁晓慧跟谁结婚了令人好奇。据悉,徐天换了心脏再次重生,而梁晓慧还是选择了边志军。

1.jpg

    徐天身上有梁晓慧过世男友的心脏,所以女主主动接近他,一开始不明白自己到底爱谁,最后明白各自的心意后,张嘉译与梁晓慧却还是没能在一起。所以说梁晓慧爱的只是胡小光的心脏,而有着胡小光心脏的徐天,爱着梁晓慧。

    尽管小白依然爱着徐天,但徐天心里只有晓惠,可最终再次救徐天的是小白。其二一直爱着徐天並愿为他做一切的小朵,最终也没在机场等到心爱的人。其三徐天为了晓惠愿付出一切,可晓惠最终选择边志军,当边志军告诉她在美国邮件是徐天发的,救出边志军也是徐天,晓惠还能心安理得的嫁给边志军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