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破苍穹萧炎喜欢的人是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09:0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斗破苍穹》中,彩鳞意外失身于萧炎,而萧炎比较有责任心,所以对彩鳞也还可以,另外后面两人有了感情,彩鳞还怀孕了,所以萧炎对彩鳞还是不错的。

   之前本来两人没有太多干系,不过后来因为意外失身,再加上彩鳞后面对萧炎还可以,两人就有了感情互相倾心,也就和彩鳞在一起了。

   在这种升级流小说中,一般两个妻子还是有的,比如斗转乾坤等等。

   萧炎和彩鳞还有萧薰儿最后在一起了,电视剧也是这样的。不过彩鳞原名是美杜莎,比较美丽强势的女人,自然萧炎也会喜欢上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