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美国报纸禁登李安得奖照 网友直呼美媒酸溜溜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00:18:05

  本文标题:星动态:美国报纸禁登李安得奖照 网友直呼美媒酸溜溜-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安

李安

    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获奖,这让美国从媒体到公众都感到十分意外。当地媒体更是以爆冷来形容,作为当日的报纸头版竟然连李安的照片都没有刊登,实在是有失风范,网友直呼酸溜溜。

    近日美国报纸禁登李安照片,原因是不满李安PK掉美国本土导演斯皮尔伯格再次夺走奥斯卡小金人。而《洛杉矶时报》举办的网络调查却显示,受访者中有73%的网友认为李安实至名归。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举行之前,美国媒体对获得12项提名的由斯皮尔伯格作品《林肯》抱以厚望。而华人导演李安最终力挫群雄,凭借《少年派》再夺奥斯卡小金人,让《USATODAY》等美国主流纸媒难以接受,甚至拒绝刊载其照片。《洛杉矶时报》也发表影评人文章,文中替斯皮尔伯格《林肯》惜败惋惜。但该报在网络上进行的民意调查却显示73%的网友认为李安实至名归。

    美国报纸《今日美国》报道奥斯卡赛况时,头版和内页都没有刊登李安的照片。《洛杉矶时报》更以“李安很值得,但他真的有比史提芬司匹堡(Steven Spielberg)优秀吗?”为标题,内容虽然肯定李安成绩,但也认为《林肯》并没有那么差。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