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 成员嘉宾名单有赵丽颖李易峰冯绍峰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6 16:51:46

  跑男6来了,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成员嘉宾名单遭泄密,这一集的嘉宾有赵丽颖、李易峰、冯绍峰、徐正溪、刘诗诗、张艺兴、郑爽等,你们期待吗?

20160308025428984.jpg

    据悉,跑男6第一期在维也纳录制,第一期有吴秀波、昆凌、蓝盈莹、钟楚曦、selina 宋祖儿。第一期最大的亮点就是周杰伦了,虽然周杰伦没参与,只是场外陪护昆凌,但也有周董的镜头。结婚三年还填过初恋,羡慕了。而迪丽热巴宣布退出跑男原因被传是被跑男团排挤,但其实不是鹿晗才是主因,上一期被传和鹿晗绯闻满天飞,她只是不想再次陷入被小三绯闻而已。

    《跑男》维也纳 路透,昆凌和郑恺一组,蓝盈莹与鹿晗搭档,钟楚曦与李晨搭档,Selina与陈赫搭档,宋祖儿和邓超一组,男女搭配组队,你最期待谁的表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