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我是歌手》林志炫夺冠沙宝亮垫底 林志炫实至名归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6:49:37

  本文标题:星动态:《我是歌手》林志炫夺冠沙宝亮垫底 林志炫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我是歌手》林志炫夺冠沙宝亮垫底 网友称林志炫实至名归

资料图

    据媒体报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九期上演,林志炫再次夺冠,成了三冠王。彭佳慧顶替尚雯婕表现不俗,获得季军。而黄绮珊则演唱了前夫涂惠源创作歌曲《剪爱》,唱哭自己唱哭观众,不过因情绪影响获得了第四名。

  林志炫以《没有离开过》轻松夺冠

  林志炫是华语音乐公认的超一流实力唱将,他的声音高亢优美,“鸡尾酒唱法”更是独步天下。他流畅的真假音转换让人啧啧称奇,被誉为“天籁男声”。谈及加盟《我是歌手》,他说:“我之前入围过7次金钟奖,但从来没有得过奖。可是我的父亲告诉我,更重要的是入围的次数,这代表那一段时间内是被大家所认可。我觉得这一辈子最重要是两件事,一个是好歌,一个是知音,到《我是歌手》,我是带着好歌来求知音的,人生如得到这两样,夫复何求。”

  经过多番斟酌林志炫并没有选择他的成名曲,而是一首大家并不熟悉的《没有离开过》,林志炫表示是以致敬的心态来选择这首歌的,“希望大家跟我旋律感动,我觉得这辈子能够遇到这首歌是很幸福的,无论唱过多少遍,每一遍我都感觉很快乐。”林志炫演绎这首歌,连升八个度,连眉头都不皱,主歌部分涓涓细流,到了副歌部分层层攀升直至裂石穿帛,最终汇集成高音的惊涛骇浪。网友“六神糖果”表示:“完美的演绎,最高境界的唱功。”连黄绮珊也大赞“不亏是专业实力歌手”,当公布第一名是林志炫时,网友纷纷赞叹:“林志炫得第一实至名归。”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