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提莫资料不检点照片曝光 大尺度直播月入百万曾遭封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6 15:46:41

  直播吸金女王冯提莫负面缠身,冯提莫资料、不检点照片全被扒出,曾因大尺度直播遭封杀。据悉,冯提莫凭借斗鱼直播走红,人气最高达到过150万,最高的粉丝打赏一年高达200多万!

1.jpg

    冯提莫91年的,今年已经27岁了。直播间里清纯可爱的样子,仍使她俘获了大批粉丝,不乏一年打赏200万的土豪!可见土豪对这样一位拥有可爱外表加实力的主播关爱有加!

    另外,冯提莫之前是一名LOL游戏主播,更是坦言游戏大神都是她的理想类型,因为粉丝更喜欢她的歌声,于是慢慢变成了一个唱歌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