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洪金宝之子洪天祥摸拍戏摸女演员臀部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4:30:26

  本文标题:星动态:洪金宝之子洪天祥摸拍戏摸女演员臀部-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洪金宝之子洪天祥摸拍戏摸女演员臀部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3月18日召开的电影《港都》的记者发布会上,女主角许慧欣爆料和他演对手戏的洪金宝之子洪天祥在和她拍吻戏的时候趁机偷摸她的臀部,而洪天祥则表示这是导演安排的。

  《港都》是周守训首次跨足电影圈当导演,电影处女作找来杜宇航[微博]、许慧欣、洪天祥、豆花妹、邵庭等人演出。洪天祥的电影处男吻献给许慧欣,不过却被许慧欣爆料:“他也太放松了,我不知道那是他第一次拍吻戏,导演还没喊卡,就继续亲,结果发现有东西摸到我屁股。”

  对此,洪天祥赶紧解释说:“导演说好,你就亲到差不多的时候,就把她抱起来转圈圈。”他说自己是动作演员出身,当时是预备要将她抱起来,但手一下去发现“这样不行,慢慢又上来。”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