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冠希带女儿学走路照片曝光 画面十分温馨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2:4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冠希带女儿学走路照片曝光 画面十分温馨

   3月24日下午,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晒出了一则陈冠希带女儿Alaia学走路的视频。视频中Alaia尝试独自站立走路,陈冠希就守在她面前温柔守护,画面十分温馨。

   24日下午,陈冠希姐姐陈见飞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则陈冠希带着女儿Alaia学走路的视频,视频中Alaia蹒跚着尝试独自站立行走,陈冠希则一直守护在女儿身前温柔地鼓励:“走了好多步,向镜头打招呼吧”,父爱满满,十分温馨。

   陈冠希女儿中文名叫什么名字

   陈冠希女儿中文名叫Alaia。

   Alaia,2017年3月出生,是陈冠希和秦舒培的女儿。

   2017年7月25日中午,陈冠希在社交网站晒出女儿一双小脚,并配文:“YOUNGMONEY”照片中他女儿Alaia一双小脚肉嘟嘟的超可爱,下面摆了十数万美金,“壕”到不行,妥妥的一个投胎小能手,出生就含着金钥匙的富二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冠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