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终于承认出轨含泪大哭 曾为李晨打过胎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6 10:26:19

  出轨后人尽皆知,李小璐终于承认出轨含泪大哭。随后李小璐还被扒出曾为李晨打过胎,这还是李晨亲口说的。

20160308025428984.jpg

    人红是非多的李小璐依然是活在风口浪尖上,夜宿门李小璐和皮几万出轨偷情的事情还没结束,这边李晨李小璐早年分手原因被网友扒出,更有传言说李小璐当年为了“大黑牛”李晨而打胎。

    当年李晨与李小璐因为合作《十三格格》而因戏生情,耐不住寂寞啊!李晨与李小璐的恋情也曾经掀起娱乐圈的一阵轩然大波,因为两人的实力是在相差再多太多了。李晨是刚出道没多久的小鲜肉,而李小璐是金马影后。但是两人还是不顾世俗的争议走到了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