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为何央视主持人纷纷出走 央视将走下坡路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0:00:30

  本文标题:星动态:为何央视主持人纷纷出走 央视将走下坡路了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为何央视主持人纷纷出走 央视将走下坡路了吗

    最近,中国最大的电视台央视接连有三位观众非常熟悉的主持人出走,分别是李咏、白燕升和王凯,大家一定非常的奇怪,像央视这么大的电视台,很多人想尽各种办法都进不来,为什么他们还想出去呢?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央视名嘴们纷纷离开大家眼中的黄金平台?真的是央视赚钱少限制多吗?

  记者日前通过多方采访、打探,揭秘央视主持出走的真实原因。

  为钱

  央视“20万月薪”是传说

  关于央视主持人真实的收入,向来敢说话的赵普曾自曝过一个版本:基本工资是2968.31元,加上当时主持《朝闻天下》一个班200元,上满半个月是3000元,加在一起不足6000元,和传说的“月薪20万”差很多。

  据一位央视内部员工向记者透露,央视主持人的月收入结构主要分为基本工资+奖金+各种津贴。津贴这一块则相对神秘。这位员工告诉记者,除了级别不同,津贴有高有低外,还要看主持人当年度是否获得一些奖项以及各自栏目总体的营收。举例来说,某位已从央视跳出去的主持人,当时的月薪在9000元左右,再加上各种各样的津贴,年收入大概20多万。

  另外,央视在主持人“赚外快”这一块历来管得比较严,而离开央视后,主持人们在商演、代言、影视邀约方面自然没有了束缚。据业内人士透露,何炅]每年的商业收入在2000万以上,鲁豫也破百万,黄健翔离央视后广告也不少,还曾与徐静蕾合作。

  为发展

  换平台更容易,也更自由

  鲁豫在央视担任主持人时,看似顺风顺水,但她却在1996年选择离开,而她离开的原因,也可以说是想寻求一个更适合自己的舞台,“我在那个大舞台上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所以我很困惑。可能换个地方,问题自然而然就解决了。”

  江苏卫视[微博]推广部主任刘原表示,整个电视行业都缺少成熟的主持人。在央视平台积聚了知名度和能力经验的主持人,自然不愁没有好去处。

  为解困

  事业遇瓶颈 不走出路难寻

  某省级卫视相关负责人胡先生分析:“在央视的严谨制度下,主持人要想进一步提升相对比较困难,而近十多年来,各地方卫视发展迅速,能够提供更自由的发展空间,跳槽后往往能够突破瓶颈。”

  离开了主持业十几年的文清,虽然曾直言央视工资低,但她也曾说道:“我主持的栏目光是政府级的大奖就拿了100多次了,主持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挑战可言,我觉得自己的事业遭遇到了瓶颈,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去突破自己是可怕的,我觉得自己对着话筒说烦了,观众也烦了,所以我放弃了主持。”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