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破苍穹小医仙和萧炎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06:2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斗破苍穹小医仙和萧炎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斗破苍穹》小医仙原本在云帝国创立了毒宗,虽然实力强大,可是在这个不容许存在她这个体质的年代,小医仙一直被追杀,即使已经是斗宗的她,也一人难敌四手,所以最后的她和萧炎一直在外历练,寻找控制厄难毒体的方式。

斗破苍穹小医仙和萧炎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后面小医仙在去古族之前,她去了一次古墓,在古墓中小医仙找到了收放自如控制毒体的方式,并且成为第一个真正控制厄难毒体的人,在原著小说中,小医仙原本回到了青山镇的,可是萧炎却找到了她,所以在原著中两人是在一起的,至于电视是否有变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