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韩整容女星遭严重吐槽:让人无法专注剧情【图】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04:45:25

  本文标题:星动态:韩整容女星遭严重吐槽:让人无法专注剧情【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图示

图示

    整容成风,甚至有人形容韩国娱乐圈是流水线生产美女,这不,又有一女星遭遇吐槽。

    20日,多张电视剧《大王的梦》中洪秀雅扮演角色的截图照片在网络热传。洪秀雅在剧中扮演悲情女子“妍花”,展现出人物的凄惨,让人怜悯。但部分网友指出,洪秀雅是“人造美女”,“表情演技”不够自然。此外,还有人吐槽说,与古装剧不搭调的化妆、发肿的下巴和鼻子等,让观众无法专注于剧情。

    剧情能否让人入戏,或者是带观众入戏中,演员的演技至关重要。自然即是美。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整容女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