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梁朝伟忆张国荣:10年后,张国荣依旧是唯一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00:18:27

  本文标题:星动态:梁朝伟忆张国荣:10年后,张国荣依旧是唯一-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梁朝伟忆<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1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国荣</a>:10年后,张国荣依旧是唯一

资料图

  每年的今天,各地都会自发的组织起来纪念张国荣,他是一个伟大的艺人,无人能忘记他对娱乐事业的贡献,但如今他只能永远的活在我们的心中。

    当你见到天上星星,可有想起我?可会记起当年我的脸,曾为你,笑得更比星星多。当你忆起当年往事,你又会如何?可会轻轻凄然喟叹,怀念我,在你心中照耀过……――《明星

  音乐DJ

  风吹之后,这个人或许不见踪影,但是他的那些作品永远会留存在这个世界。

  今年是张国荣去世第10年,全世界仍有无数歌迷通过各种方式悼念哥哥。今天,如果你在武汉,打开电台,会听到众多的音乐节目中都在放着张国荣的歌。本报记者邀请了武汉几位著名的音乐DJ,听听他们如何重新解读张国荣。

  10年后,张国荣依旧是唯一

  武汉交通音乐广播的DJ许愿透露,今天早上10点,大家在FM89 .6《新宠音乐SHOW》里,不会听到张国荣的原音,而是一些歌手们翻唱的张国荣的作品。

  许愿说,做这期节目是为了告诉大家,10年后,张国荣依旧是“唯一”,“张国荣是一个时代的烙印。他之所以成为一颗耀眼的星星,而不是现在那些让人听过就忘的快餐式歌手,是因为他本身的音乐作品是有沉淀的。风吹之后,这个人或许不见踪影,但是他的那些作品永远会留存在这个世界。所有的人依旧在从他的音乐中收获感动,吸取营养。”

  10年里,人们对张国荣更喜爱

  这10年来,每到4月1日,楚天交通台音乐节目《老式汽车》的DJ向洋,都会做一期怀念张国荣的节目。今年的这期,向洋选取了张国荣的情感生活作为切入点,带着大家一起去听张国荣的《我》、《红》、《明星》这些深入内心的歌。向洋说,“今年是张国荣去世10周年纪念,他的好朋友唐鹤德也首度公布了一些两人在一起的照片,首次现身参加歌迷纪念张国荣的活动,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张国荣去世后,时间越久,人们越来越喜欢他,对于他也越来越宽容,“记得2001年,香港电台做了一期‘爱香港的理由’,评选结果第一名就是张国荣。真正的明星,是属于时代,也是超越时代。”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