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国荣自爆曾零片酬接戏 为行业发展不遗余力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22:45:19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国荣自爆曾零片酬接戏 为行业发展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1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国荣</a>自爆曾零片酬接戏 为行业发展不遗余力

资料图

    无论是张国荣的粉丝也好,故友或是同业者都对张国荣有着一颗非常敬重的心,张国荣给娱乐圈带来了太多的改变,为了娱乐圈的发展也曾不遗余力。

  据香港媒体消息,今年是张国荣(哥哥)逝世十周年,香港新闻台制作特辑《张国荣这些年来》播出一段从未曝光、毛舜筠访问哥哥的片段,片段中哥哥大谈那些年他对电影制作的一些看法,更透露他的电影梦。

  哥哥曾表示觉得香港的电影乏善足陈:“香港电影人思维不太出众,不想得罪任何人,我觉得创作方面有少少乏善足陈,常会一窝蜂拍爱情、搞笑、黑社会等题材的电影。”

  当毛舜筠谈到香港电影的制作成本很低,而演员片酬偏高的情况时,哥哥自曝曾以象征性的片酬接拍电影:“在香港经济及电影市道最低潮时,我试过做不收片酬拍戏。当时有多个捧过金像奖的名导演一起成立创意联盟,希望制作一些好电影,挽救电影巿道,我是第一个答应帮他们(创意联盟)拍戏。”不过哥哥直言当年的创意联盟不齐心:“我觉得他们有私心。既然叫‘联盟’,应该几个智囊团体同心做好一件事。但最后大家各自拍自己的电影,很急着去做一件事,所以出来结果不如预期收益好。”

  被问到想不想获奖,哥哥二话不说表示“想”,但并非要进军好莱坞,“不一定要有奥斯卡的奖项,香港电影金像奖我都好想要,音乐的奖项我也想要。”

    他为我们留下了太多的回忆,让我们永远怀念这位已故的明星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