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迷雾misty大结局姜太昱杀了凯文李 高慧兰的秘密是什么和明宇是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5 17:28:54

  韩剧迷雾昨晚大结局,韩剧迷雾misty大结局姜太昱杀了凯文李被批烂尾,高慧兰的秘密是什么和明宇是关系呢?男主姜太昱自杀明宇获无期徒刑太悲剧了,因为两个坏人,搭进去了两个好人令人心疼。

20160308025428984.jpg

    《迷雾》大结局烂尾姜太昱对高慧兰的爱是一团火,对高慧兰的误解也是一团火,家世良好富有修养的姜律师不能有七情六欲吗?他一时气不过去找凯文李理论,也是人之常情吧?我仍然坚信他的本意一定不是要置凯文李于死地,只是心中的火实在无处安放了就爆发出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