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猴哥微博呼吁保师傅:六小龄童谈玄奘灵骨被拆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09:15:29

  本文标题:星动态:猴哥微博呼吁保师傅:六小龄童谈玄奘灵骨被拆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猴哥微博呼吁保师傅:六小龄童谈玄奘灵骨被拆迁

六小龄童

    近日存放着唐代高僧玄奘灵骨的西安兴教寺面临着被拆迁的危险而引发了网上热议。在昨天晚上,曾在《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演员六小龄童发布了一条关于“玄奘大师灵骨面临拆迁”的消息,称希望相关部门能出面协调。联系到六小龄童演过孙悟空,网友不禁大呼:猴哥来保护师傅了!

    六小龄童微博上说:“埋有玄奘大师灵骨的西安兴教寺正面临大规模拆迁,当地政府给出的拆迁原因是丝绸之路联合申遗的需要,据说是投资建设“兴教寺佛教文化旅游景区建设项目”,我的佛友宽池法师作为寺院住持阻止无效,网民们都在呼吁我给予关注,事关重大,我作为一个演员真诚地希望国家宗教局等有关机构及领导出面协调。”

猴哥微博呼吁保师傅:六小龄童谈玄奘灵骨被拆迁

兴教寺

    对于六小龄童的发言,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纷纷留言调侃,有网友称“悟空,为师等你很久了。”也有网友表示“大师兄,该你出手了!”

    申遗是好事,是对民族文化遗产的保护,但是为了申遗就拆了一座同样有历史意义文化传承的寺庙,不就像“求子杀子”一样可笑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