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台湾偶像剧之父”刘俊杰揭台艺人为何扎堆来内地发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07:45:16

  本文标题:星动态:“台湾偶像剧之父”刘俊杰揭台艺人为何扎堆来内地发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台湾偶像剧之父”刘俊杰揭台艺人为何扎堆来内地发展

“台湾偶像剧之父”刘俊杰

    4月10日,由“台湾偶像剧之父”刘俊杰执导,陈彦妃、张睿家、曾之乔、袁成杰、魏千翔等主演的纯爱偶像剧《爱的创可贴》,在江苏卫视首播。昨日,导演刘俊杰携众主创亮相开播发布会。现场,主创们戴上“向狗血说不”的口罩,意在向大陆山寨偶像剧轻制作质量、重狗血噱头说不。

  向狗血说不 治愈系才是新风尚

    《爱的创可贴》讲述了充满温暖正能量的“创可贴女孩”钟可可,与曾被爱情所伤的“冰山贵公子”唐少磊,从浪漫邂逅到曲折相恋的爱情故事。“治愈系”和“创可贴女孩”是该剧的两大关键词。刘俊杰曾执导《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等经典偶像剧。他表示目前狗血剧成风,《爱的创可贴》是他为单身男女定制的治愈系偶像剧,希望通过这部作品传达暖暖的正能量。

    现场,主创们都戴着口罩,这么做是为向时下偶像剧的常见病——“狗血”说不。刘俊杰说,“对狗血说不,是我拍片的理念。有些剧为博收视赚眼球,加入大量狗血山寨剧情,炒作上也不择手段……”

    台湾偶像剧近年开走下坡路,大陆电视剧市场却火爆崛起。作为业界资深人士,刘俊杰认为:“因为台湾工作模式以电视台为主导,导演很少能有自己的想法,因此在创作上创意受限制,人才流失,题材保守;大陆工作制度化,导演有较高主导权,但也会产生山寨严重、粗制滥造的问题,通常是嘴上说的比实际内容好。”正因保留对偶像剧市场的冷静思考,他对《爱的创可贴》有很高的市场预期,“这将是里程碑式的偶像剧,我觉得写实风格治愈系偶像剧甚至是偶像剧未来的出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