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真人版《银魂2》曝光片场照 “天人”首次亮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07:4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人版《银魂2》曝光片场照 “天人”首次亮相

   近日,真人版《银魂2》曝光了最新的片场照,观众熟悉的万事屋登场,“天人”(外星人)也首次亮相。据了解,本片将于8月17日在日本公映,前作导演福田雄一将继续执导,原班人马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将回归。

   《银魂》作为单行本销量超5100万册的国民漫画,自改编成真人版电影以来就备受关注,第一部的票房和口碑给了主创信心。电影曾于去年9月1日在中国上映。

真人版《银魂2》曝光片场照 “天人”首次亮相

   饰演主角坂田银时的小栗旬曾说:“真人版《银魂》是我出演的首部在中国上映的电影,而坂田银时是一个幕末时期非常厉害的武士,但平时搞笑一点都不顾形象。”

   小栗旬是《银魂》的忠实粉丝,在多部漫改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甚至被不少网友冠以“为了漫改而生的男人”的称号。有粉丝调侃,希望《银魂2》能够成为小栗旬在中国上映的第二部电影。按照这两年引进片的形势来看,可能性着实不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