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混血嫩模雷瑟琳新作品 撞脸性感女神钟楚红【图】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06:15:21

  本文标题:星动态:混血嫩模雷瑟琳新作品 撞脸性感女神钟楚红【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嫩模雷瑟琳脸蛋充满异国特色,独特甜美外型成功掳获人心。

嫩模雷瑟琳脸蛋充满异国特色,独特甜美外型成功掳获人心。

雷瑟琳(右)身穿透视装,笑容和钟楚红如出一辙。

雷瑟琳(右)身穿透视装,笑容和钟楚红如出一辙。

    台湾混血嫩模雷瑟琳长相甜美,近来为戏努力运动瘦身,新作品意外撞脸性感女神钟楚红。仔细比对照片,发现两人笑容如出一辙,粉丝也直呼她们宛若母女,都有可以带给人们幸福感的笑容。

    雷瑟琳(Nita)是知名日系杂志御用模特儿,有巴拉圭血统的她脸蛋充满异国特色,独特甜美外型成功掳获人心,遂成为各大杂志和广告商的最爱。去年她以本名“雷瑟琳”正式出道,参与《女朋友。男朋友》与《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两部电影拍摄。虽然出道初期是玩票性质,但Nita每次工作都相当认真,加上浑然天成的自信风采,因而受到许多好评。虽然身为新人,但演技毫不生涩,还被发现激似钟楚红。

    两人轮廓和笑容简直就像是同个模子刻出来的,既性感又迷人,神似度逼近百分百。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