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盘点被网友称为“绿茶婊”的娱乐圈女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01:00:14

  本文标题:星动态:盘点被网友称为“绿茶婊”的娱乐圈女星-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娱乐圈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花边新闻,明星演艺新闻,明星恋爱新闻,甚至是明星的私生活。娱乐圈堪称是个“小社会”,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更有一些明星虽然外表光鲜亮丽、清纯可人,可是却被网友戏称“绿茶婊”,有哪些女星被网友戏称为“绿茶婊”呢?以下为您盘点:

盘点被网友称为“绿茶婊”的娱乐圈女星

    阿娇——当清纯已成往事

    阿娇出道时以清纯形象示人,小清新的风格一致深受各个年龄阶层的观众喜爱,但是自从“艳照门”事件的爆发后,阿娇便陷入了一阵低潮里。庆幸的是这次的复出,阿娇的星途还是颇为顺利,喜笑颜开之余微微露出白色小印记都没有察觉啦!

盘点被网友称为“绿茶婊”的娱乐圈女星

    柳岩——大胸无罪

    柳岩曾经只是个平凡的护士,但是凭借着自己傲人的“凶器”和一流的技术,讨得许多导演的欢心,自然也就搏出位了。丰满的事业线让许多女星羡煞不已,每逢出席公共场合,若有似无的“走光”穿衣风格总能引起一阵骚动,瞧那隐隐约约坦露的黑色印记,似乎说明着什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