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幂刘恺威陷诈捐门 李连杰出面澄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4 10:45:30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幂刘恺威陷诈捐门 李连杰出面澄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刘恺威陷诈捐门 李连杰出面澄清

李连杰澄清其创办之“壹基金”已属独立慈善组织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无数明星纷纷在第一时间响应祈福,随后身先士卒向灾区捐款,明星积极作表率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和赞扬,可是新任“话题女王”杨幂在微博晒出的与刘恺威一起捐赠20万的截图却遭到质疑,有人认为是“诈捐”,有人认为“捐少了”,有人认为是“作秀”。

  经过5年前的5.12汶川大地震,今次艺人捐款都取向捐到由李连杰创办的壹基金,希望由他们直接将物资送到灾区救助。不过,无论是李连杰,甚至捐钱艺人都被质疑,周杰伦捐出100万人民币都被网友嫌少,杨幂与刘恺威情侣档捐钱都被怀疑造假;王菀之在微博上载去名店试衫的照片都被骂,连罗志祥亦站出来希望网民欣赏大家的出心支持,不要把捐款来比较。

杨幂刘恺威陷诈捐门 李连杰出面澄清

雅安灾情严重,周杰伦即捐出100万人民币

  壹基金被质疑 李连杰急澄清

  李连杰创办的壹基金昨日已筹款超过1500万人民币,并派出救援队伍奔赴灾区供救援,物资补给及灾后安置;同时,今次艺人多数把捐款交给壹基金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处理善款。不过,昨日却传出壹基金实际仍与中国红十字会尚未脱轨,担心善款运用不宜,李连杰随即在微博再次澄清,壹基金早已是独立组织,所有善款由招商银行托管,为专用帐户,任何组织与个人都不能私自动用,善款严格限于三个阶段的救灾使用,即黄金救助期、暂时过渡期和灾后重建期。他更强调每分善款都是责任和压力,但他们愿意承担这份责任与压力,并希望大家别听信谣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