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为雅安默哀《最强音》本周停播 节目组回应观众质疑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4 09:18:10

  本文标题:星动态:为雅安默哀《最强音》本周停播 节目组回应观众质疑-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雅安地震让全中国哀痛,故此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为尊重遇难同胞,决定停播一周。《中国最强音》首轮开播就遭到了观众的严厉炮轰,几乎是一面倒的叫骂声。这次停播也给了节目组一个调整的机会。而节目组也回应了网友的质疑。

为雅安默哀《最强音》本周停播 节目组回应观众质疑

《中国最强音》

    剪辑手法很混乱?

    对于很多观众反应的第一期中没有听到一些歌手的完整演唱,唱一句就切换成其他镜头,而有的歌手突然有一段采访和聊天的镜头,夏青解释道:“对于这档以真人秀为主的音乐节目,每个歌手、每个导师、每个场景都会有机位跟踪记录。而歌手之间的故事都是自然发生的,比如有成名歌手来到大众演唱会,会引来一些草根歌手的议论或者是惊讶的表情,节目组会根据后期的素材,将这些有逻辑关系的人物进行组合排列,并用镜头语言表现各类歌手的状态、表现、家庭背景以及一些交集点。而这些镜头语言在第一期中可能逻辑顺序不是很清晰,让观众没有一目了然或者是比较舒服,所以才会觉得有点混乱甚至是认为剪辑师是‘神剪’。”

为雅安默哀《最强音》本周停播 节目组回应观众质疑

导师——陈奕迅

    导师没看点?

    第一期深圳站的演唱会中,四位导师的个性观众觉得还不突出,夏青回应称:“在后续的两场演唱会中,郑钧罗大佑的意见和陈奕迅、章子怡的意见有多次都是冲突的,甚至郑钧和陈奕迅有不少交锋的时候,当然也有四位导师对演唱得很好的歌手都会用不同的方式进行夸赞点评。在后续的演唱会中,四位导师的磨合和对歌手、舞台的熟悉,都使导师在互动和点评上比深圳站有了非常大的转变和改观。”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