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奕迅:同类节目太好致《中国最强音》差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4 06:16:25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奕迅:同类节目太好致《中国最强音》差评-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7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奕迅</a>:同类节目太好致《中国最强音》差评

陈奕迅:同类节目太好致《中国最强音》差评

    由陈奕迅、章子怡罗大佑郑钧担任评委的歌唱竞赛节目《中国最强音》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于此同时,观众却不买账,相较浙江卫视同类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好评,《中国最强音》差评不断,不少网友直呼:没看点。陈奕迅近日出席活动对此进行了回应:同类型节目太好才惹来批评。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奕迅(Eason)前日出席呼吁器官捐赠活动,他自觉早年只顾工作,应该要做多点慈善,故收到好友刘小慧邀请即答应现身支持,并加入香港的器官捐赠行列,愿意捐出全身器官。

    内地节目《中国最强音》刚播出了首集,身为评审的他被批评经常说“No”;Eason认为节目只播了第1集,观众应给予时间去接受。他反问不能说“No”,下次是否要说“你成”,并无奈指社会爱比较。可认为是之前同类型节目太好才惹来批评?Eason自嘲像成龙般常被误解,更戏言不再接受传媒访问,及后才认真地说:“其实不用解释那么多。很烦,天气又差,不用理会写什么。”

    Eason坦言曾犹豫接不接《中国最强音》,怕自己7月初开演唱会未能两边兼顾,但最后觉得做《中》的评审是场令自己好好长大的训练,岂料却变成这样。Eason指前日录像第6集时要淘汰参赛者,因大家已建立了感情,要淘汰人实在不易,情绪至今仍未平复。他更感慨地说:“如果我不用接受大家访问会好一点,宣传不到今日活动,却宣传了自己。”

    提到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6位,Eason感谢对方给予的排名,但认为对其意义不大,排位如何都照旧工作和唱歌。该榜以收入及人气地位作计算,他略带质疑:“成龙怎会赚那么少?我怎会赚那么多?说收入不太准,而地位都是说出来的。”不过,Eason认同自己由去年第12位升至今年第6位,社会是责任多了,希望多做慈善工作,人都会开心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