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诗诗姐姐刘心悠37岁将至却不急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4 05:4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定欣刘心悠主演《宫心计2》即将播出,是不是很期待呢!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刘诗诗姐姐的刘心悠与胡鸿钧、胡琳等前晚出席发器活动,刘心悠透露假期过后开始工作。刘心悠于4月1日便踏入37岁,她表示觉得单身生活很有型,让大家不要替她着急。

   说到刚成立的“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会不会帮到香港艺人?她觉得会有作用,有人可以求救是好事,好莱坞都有成立公会,幸好自己在内地工作时没遇过难题,也很少听到有麻烦事,通常遇到不明地方都会问公司。

   刘心悠4月1日便要满37岁,她笑说:“又年轻一岁,我跟妈妈同一天生日,计划搞BBQ派对,(年纪不轻是否要考虑人生大事?)不要紧,你不觉得现在好有型么?(不想给人照顾?)自己一个好些,只想跳出条条框框,(由你去照顾人?)可以的,但我不会煮饭,也不着急,大家比我着急。”

   说到择偶条件,刘心悠自称不知自己想要什么,所以无从下手,“就像进到间餐厅见到餐牌上美食林立,都会选好久,因没有特别想吃的,可能是选择恐惧症,自己也不饿,(人生几十年都没肚饿过?)最重要是放什么入口,要有营养,不能乱来。”

   刘心悠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刘心悠

   外  文 名:Annie Liu (Annie Lau)

   别  名:刘凡平 心悠BB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7cm

   体  重:48kg

   出  生 地: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81年4月1日

   职  业:演员,广告模特

   毕业院校:加拿大Emily carr艺术设计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步步惊心》《浮城大亨》《阿嫂》《唐宫燕》

   自《步步惊心》电视剧在内地播出收获极高的收视率,八阿哥侧福晋马尔泰若兰的刘心悠人气迅速飙升,刘心悠的老公是谁成为网友关注的话题,进入演艺圈6年的刘心悠绯闻不多,感情状况更是一直扑朔迷离。媒体爆出饰演八阿哥的刘嘉颖与刘心悠已开始地下情几个月。消息曝出后甚嚣尘上,网友称两人十分合衬,并笑称刘心悠为八福晋。刘心悠老公真的会是刘嘉颖吗?

   据悉,在拍摄《步步惊心》期间,郑嘉颖就对刘心悠萌发情愫,要求助理煲汤时要为刘心悠留一份,并特地为她做蔬菜、冬菇煮面等。戏中刘心悠是他的侧福晋却不爱他,郑嘉颖苦苦追求却得不到她的爱,对手戏也不多,刘嘉颖无疑少了不少机会。直到拍戏杀青了仍没追到佳人,直至到台湾宣传新剧的时候,两人联络的频率才躲起来,后来被曝出两人已开始发展“地下情”。

   然而当事人却双方对外否认,并对外界发表。郑嘉颖表明说是没有的时。而刘心悠在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与郑嘉颖拍戏的时候都没太多接触,是不可能拍拖“如果我拍拖,一定会告诉大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心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