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朱莉切除乳腺被质疑是打广告 是勇敢还是利益驱使?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3 12:17:44

  本文标题:星动态:朱莉切除乳腺被质疑是打广告 是勇敢还是利益驱使?-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朱莉切除乳腺被质疑是打广告 是勇敢还是利益驱使?

朱莉

    好莱坞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为了防止患乳腺癌切除了乳腺,这成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纷纷称赞她勇敢。但今日有有媒体曝出,朱莉这一行为疑似在打广告,《我的医疗选择》一文甚至价值10亿。

    5月14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公布自己隐私称为了防止乳腺癌接受了基因测试,割除乳腺,引起全球轰动。赞誉者称朱莉:“勇敢的选择”。“质疑”者认为朱莉这一行为背后牵涉巨大利益关系,疑似在为一家名为麦利亚德基因公司做公关宣传,《我的医疗选择》就是一篇医疗广告。

    近日朱莉为降低癌症风险切除乳腺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更有消息指朱莉切除乳腺或许是为某公司做的广告。对此不少网友对朱莉表示支持,认为朱莉确实存在“缺陷”基因,切除乳腺能将其患乳腺癌的几率下降到5%,无可厚非。但是也有网友表示朱莉切乳腺事件很有可能存在广告的嫌疑。

    无论是否打广告,朱莉都切除了自己的乳腺,防止了癌症的发生,可以更长久得陪伴家人,如果顺便还有一笔不菲的收入,想来也是不会决绝的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