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娱评:歌唱选秀节目到底是内定还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3 09:17:37

  本文标题:星动态:娱评:歌唱选秀节目到底是内定还是?-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年来,各类选秀节目充斥荧屏,结果节目的淘汰晋级与观众设想的差距太大,不禁让不少观众质疑是不是结果是内定的?资深电视人林在川对此回:“走后门”现象一直存在,但分主动和被动两种。想要“走后门”成功,考验的是强硬的背景、牢固的关系和庞大的人脉了。

娱评:歌唱选秀节目到底是内定还是?

    日前,有人透露汪小敏被内定为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总决赛前五名;《中国最强音》选手刘瑞琦一路顺利是因和郑钧关系近;曾一鸣与导演相熟、秦妮早年和大兵多次同台,关系匪浅等等,似乎都在指向“走后门”。

    “最强音”等节目多位选手被爆有背景

    2011年《花儿朵朵》冠军汪小敏被爆出“内定”全国五强的消息。有网友称其家境不错,与广西卫视高层关系不浅。据透露,“有选手曾多次看到她与台长一起吃饭”。

    该消息出来后不久,关于《中国最强音》某些选手背景强硬的消息又甚嚣尘上。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演唱会上,19岁的刘瑞琦原本表现不好,面临淘汰,但她是郑钧的小师妹,得到了别人没有的二次演唱机会,成功晋级。

    另一位陷入传闻的选手曾一鸣是涂惠源的徒弟,曾为张国荣制作过专辑。同时他也是总导演廖柯多年的朋友,多次参加过廖柯的节目,比如《节节高声》。因一首《酒干倘卖无》得到真诚演唱名声的秦妮,早年曾混迹娱乐圈,和相声演员大兵有过多次同台。有网友联想到大兵在湖南的资源,推测秦妮很可能认识湖南卫视的导演。

    对于网友的质疑,湖南卫视总编室并未给出实质性回应,只表示“我们关注的是选手在这个舞台上的表现,他的过去、生活以及人际关系并不是我们关注的东西”。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