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晶怒斥网大盗版无耻 直呼这个访谈没有价值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3 03: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今天(3月22日)举办的“网络发行价值再生 港片IP的破局重组”论坛上,在听完爱奇艺与奇树有鱼老总的PPT介绍后表示,导演王晶发言称不相信诸如《笔仙大战贞子》之类的网大有取得版权,他认为这种行为是“无耻”:“今天这个论坛我觉得不成立。网络发行价值再生不是让盗窃的价值再生,港片IP都是有版权的。”

   2014年,爱奇艺首次提出网络大电影的概念和标准,随后网络大电影迎来爆发式的发展。作为网络电影的输出平台之一,爱奇艺在网大的投入上一直很大。在今年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爱奇艺联合香港导演王晶,做了一场名为“网络发行价值再生 港片IP的破局重组”的论坛。不想,在主题发言后,王晶愤然表示:你们说的主题是致敬香港电影,在我看来这是网络电影集体盗窃香港IP。现场有零星观众鼓掌,场面十分尴尬。

   王晶还表示,你们说的这些“根本没有向任何知识产权拥有方给过任何费用,甚至是征求同意”。他一再强调港片IP都是有版权的,更以自己的《赌神》为例,“不是任何网大都可以拍赌片,赌片给我这个赌神的创作人一万,那我就有五百万。”随后,他说这个访谈“没有价值”,说完愤然离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