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的女朋友是杨可伊 妈妈演员徐静风韵犹存家庭背景吓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2 16:06:06

  蔡徐坤凭借偶像练习生爆红,蔡徐坤的女朋友是杨可伊、蔡徐坤妈妈演员徐静照片成为热搜。据悉,蔡徐坤确实交了一个女朋友,女友杨可伊 是其高中同学,两人一起在美国读的书。而蔡徐坤妈妈是演员徐静很漂亮,蔡徐坤长得像妈妈。

20160308025428984.jpg

    蔡徐坤因长相清秀俊美,舞蹈功底极佳,对舞台的掌控力极强,因此收获了一大帮迷妹。目前,蔡徐坤以超高人气稳居爱奇艺《偶像练习生》第四期人气榜第一名。舞台表现力极强的蔡徐坤,能够轻松hold住各种风格的歌曲,可性感、可阳光、可帅气,台风控制力极强。因此,许多人对他未来的星途走向也一片看好。

    随后,蔡徐坤被扒出是前tfboys候选人,还与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一起训练过,因当时年龄太小最后放弃前往美国继续深造,以后又赶赴韩国,训练了八年的练习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