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独孤般若第几集死在了宇文护怀里 宇文护有多爱独孤般若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2 15:46:29

  导读:电视剧《独孤天下》中独孤般若和宇文护其实是剧粉们非常看好的一对,无奈情深缘浅,般若最终还是死在了宇文护怀里,那么独孤般若第几集死的呢?宇文护有多爱独孤般若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般若之死 2.jpg

  记得开剧之初,伽罗得知姐姐般若爱上宇文护时,曾问过她,宇文护那么作恶多端,为什么……般若曾说:有时,女人是会爱上坏人的。

  般若与宇文护的爱,令人牵肠挂肚。或许就是爱而不得才更觉凄美。他们之间明明心心念念,但是谁也逃不脱红尘中事,就如谁也放不开权柄,放不开利益一样。即使最终独孤般若死去依旧放不开。

  独孤天下独孤般若第几集死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