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好声音”称品质超过“快男”10倍 天娱呛声:中国好吹牛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12:16:17

  本文标题:星动态:“好声音”称品质超过“快男”10倍 天娱呛声:中国好吹牛-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好声音”称品质超过“快男”10倍 天娱呛声:中国好吹牛

好声音批评快男

“好声音”称品质超过“快男”10倍 天娱呛声:中国好吹牛

天娱经理呛声

    《中国好声音》去年一炮而红,开启了一种新的选秀模式,而《快乐男生》作为本土老牌选秀节目也一直有很多观众。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开播之前,“好声音”的宣传总监称自己的品质高过快男10倍,而天娱品牌经理则呛声:中国好吹牛。

    7月12日,记者从微信朋友圈发现昨晚凌晨《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向《快乐男声》隔空喊话,认为《快乐男声》是烂节目,另一端《快乐男声》一方、天娱品牌总经理赵晖收到“喊话”,也毫不示弱立即回应称对方别吹牛,有本事节目也做直播。记者随即联系陆伟,但他始终未接电话。再拨通天娱品牌总经理赵晖电话,他笑称:“能理解对方做广告的心理,而且效果还挺好。”对于这样的隔空喊话,似乎赵晖还觉得不过瘾,他说:“有本事公开对战,别光在朋友圈欲盖弥彰。”在赵晖看来《好声音》的主题思路纯粹就是吹牛。

    《好声音》开播前,凌晨隔空喊话《快乐男声》

    今晚,《快乐男声》正值二十强的第二场,有意思的是正好迎面对战《中国好声音》首播第一天。多少人跃跃欲试的想看到两档节目在荧屏上产生异样的火花。殊不知,昨晚凌晨《好声音》的宣传总监陆伟与天娱品牌总经理赵晖,已经在腾讯微信朋友圈,进行非常有意思的隔空对话。

    事情是这样的。凌晨一点半,陆伟突然在朋友圈发了一段文字“保守估计,中国好声音的品质将是《快乐男声》的十倍以上,一直很尊重湖南卫视,因此,这一支一流团队做出来这样一档烂节目,让我继《中国最强音》后再度感到不可思议。”这一段话,很快便传到天娱品牌总经理赵晖视线中。

    赵晖则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应道:“记者朋友们传给他听听呗:反正他那样的发言也想让我们看到,1、不吹牛会死?我很感兴趣看到十倍以上的品质是怎样的。2、我更感兴趣见证牛皮吹破的奇迹“好声音收视超过对手总和”。3、请听题:谁的平台上成长出李宇春张杰魏晨等一流艺人?是谁的平台上的冠军都默默无闻?4、有底气才敢玩直播,有种来玩玩直播?不敢玩直播,赶紧洗洗睡,少废话。5、你们是《中国好声音》不是《中国好矫情》或者《中国好吹牛》吧?”

    天娱品牌总经理评价《好声音》“主体思路纯粹是吹牛”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陆伟,但他始终未接电话。记者再拨通赵晖电话,他表示,《好声音》今年的反响不是很好,陆伟在朋友圈如此喊话,很理解他,无非就是“打广告”。而《快男》无论是海选还是播出是什么样的效果大家都有目共睹。“我很佩服他说这些话的勇气,我很想知道他是有怎么样的底气,才说得出来。

    “好声音”方面打广告基本是没有什么争议了,身为一档节目的宣传总监,虽然在朋友圈,但也和公然批评没什么差别了,遭到对方的反击也是必然的。到底是牛皮吹破,还是实话实说,等《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开播就知道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