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热血街舞团冯正什么来头 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04:4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正从1998年开始接触hiphop街舞,擅长Poppin和lockin,冯正这么早接触街舞是因为冯正的学习环境有些特殊,从初中开始就是国际学校的学生,同学有很多的外国人,他们都很喜欢街舞。

   冯正可谓是中国元老DANCER 首席POPPER,他获得过很多的大奖项,98-01年蝉联个人SOLO冠军。同时,他多次担任街舞比赛的裁判,如:03、04年全国大学生街舞大赛裁判,05年全国电视街舞大赛裁判。

   冯正除了是一个出色的舞者外,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艺术创作人员。冯正现担任KEEP ON DANCING VOL.2总策划,还是海南旅游卫视炫舞中国栏目的艺术总监。还有非常著名的街舞团体--舞佳舞就是他和高博一手创办的。

   舞佳舞,中国新一代时尚文化的先锋。 北京舞佳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强的街舞资源公司,一直致力与街舞文化推动与发展。街舞团队成员汇集了中国街舞所有舞种的最强明星阵容.并举办中国街舞最权威赛事KEEP ON DANCING系列,2014年成功举办了第10届KOD比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