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相见不如怀念 身材、容貌不复从前的明星大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01:45:16

  本文标题:星动态:相见不如怀念 身材、容貌不复从前的明星大盘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他(她)们曾经为迷惑少男少女的“迷药”,他(她)们曾经为外表帅气、漂亮的偶像,他(她)们曾经为粉丝争相模仿的对象,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容貌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曾经帅气、漂亮的外表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让人惊诧的“残样”。不少网友表示:相见不如怀念啊!哪些明星是大家想念不如怀念的偶像呢?以下为大家盘点:

相见不如怀念 容貌不复从前的明星大盘点

相见不如怀念 容貌不复从前的明星大盘点

    赵薇

    说到电视剧《还珠格格》,大家自然而然想到女主角的扮演者——赵薇,想到赵薇在剧中的俏皮可爱扮相,圆圆的脸蛋与身材配合的天衣无缝,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可爱”。十几年过去了,至今还拥有众多骨灰级粉丝的她已经由演员升级成为导演,也由可爱少女成为孩子的妈妈,与此同时,容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脸蛋儿成为名副其实的大饼脸不说,身材也完全变形了,可以说是彻底的残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