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七夕档”电影厮杀残酷 《风花雪月》导演控诉七夕热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22:45:23

  本文标题:星动态:“七夕档”电影厮杀残酷 《风花雪月》导演控诉七夕热-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七夕档”电影厮杀残酷 《风花雪月》导演控诉七夕热

小时代2》

“七夕档”电影厮杀残酷 《风花雪月》导演控诉七夕热

《一夜惊喜

    每到节假日,特别是情人节,就是各种爱情电影争着抢着上映的时候,甚至不是爱情片也得来插一脚,节日首播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惯例。而今年的七夕竞争也格外残酷,为此《一场风花雪月》的导高群书发表了长微博控诉七夕热。

    今年影市乱档,“七夕档”竞争更是变得异常血腥惨烈。电影《小时代2》、《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夜惊喜》、《宫》加之正在热映的《环太平洋》、《速度与激情6》使整个“七夕档”影市过度饱和,中外影片的在“七夕节”之前就陷入混战局面。

    对此,《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高群书导演十分无奈,对于狼烟四起的“七夕节”档期,他表示:“七夕热是一种病,重病。”而他以及好友周黎明、鹦鹉史航、刘春近日微博遭到众多90后粉丝的炮轰,对此他们怀疑有幕后团队恶意组织操作。

    前“七夕”中外影片混战 国产片上演“大逃杀”

    8月8日,抢先领跑七夕档的粉丝电影《小时代2》、以及主打“警匪之恋”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同日公映。由于众多影片瓜分影市,首日,《小时代2》排片达36%,《环太平洋》、《速度与激情6》,则联合占据超过36%的排片量。在剩下的不足三成的排片份额里,在类型和受众上相对长线稳定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则仅占有15%的排片量。当天,在当时口碑大好的“零差评”电影《青春派》,排片量也被拦腰截断直至惨跌到不足3%。8月9日《一夜惊喜》上映,其排片量也仅为18%,《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排片则再次受到挤压,只有将近10%,还多为白天的场次与票价昂贵的VIP场。

    由于国内影市缺乏有效的档期协调和沟通机制, 今年影市乱档,尤其是“七夕档”竞争异常血腥惨烈 。加上好莱坞大片无法与国外同步上映,打乱国内影片的基本排期步调,更是加剧了影市的竞争。今日,上映将近半月的《环太平洋》、《速度与激情6》两片排片量依旧高达30%,直将《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夜惊喜》这两部上映才三四天的电影抛在身后。这也使得《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这部由黄晓明angelababy首度“情侣档”联袂的电影,因为缺乏空间而致整体票房不及预期。预计到明日《宫》上映时,几部国产片的排片,将会面临更为残酷严峻的“大逃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