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版烈火如歌改了大结局吗 玉自寒黑化了吗银雪如歌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1 20:22:37

  导读:烈火如歌小说结局超虐心的,原著粉都希望剧版大结局改编,不过从播出的剧情来看电视剧已经做出了改动,那么剧版烈火如歌改了大结局吗?玉自寒黑化了吗?银雪如歌结局在一起了吗?

14.1.jpg

  在原著当中,《烈火如歌》这部剧的大结局是战枫(张彬彬饰演)疯魔,银雪(周渝民饰演)的魂魄融入到玉自寒(刘芮麟饰演)的身体当中,最终如歌(迪丽热巴饰演)是和玉自寒过着归隐的生活。这样的结局在原著党看来,是悲情的、是凄惨的。所以在开播这部剧的时候,不少的原著党都希望剧版,可以改写这结局,其实在剧版的MV当中,结局早已表明。

  剧版烈火如歌改了大结局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