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曹丕扮演者檀健次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20:2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曹丕扮演者檀健次个人资料介绍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曹丕是檀健次饰演,檀健次1990年10月5日出生于广西北海,是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成员。2010年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团队中负责低音部分,擅长拉丁舞,随团发行多张专辑。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曹丕扮演者檀健次个人资料介绍

   2013年11月25日MIC男团作为唯一的中国团体,参加第15届《中韩歌会》。表演《Single ladies》、《get it hot》两首歌曲串烧。2014年2月16日演唱拉丁曲风的《找自己》和原创作品《M.I.C. Show Time》,以全场最高分积分19.84晋级总决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