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老男孩吴争和萧晗什么关系 亲子鉴定吴争和萧晗是不是父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1 19:51:42

  导读:电视剧《老男孩》中放荡不羁的帅气机长吴争和叛逆小男孩萧晗的关系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那么老男孩吴争和萧晗什么关系?老男孩中亲子鉴定吴争和萧晗是不是父子呢?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2.jpg

  由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王妍之等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正在热播,一直暗恋着吴争的空姐费雯丽看到吴争突然冒出了个儿子,心里非常忐忑,萧晗究竟是不是吴争的亲生儿子,为了弄清楚真相,她决定去给他们做一次亲子鉴定。

  费雯丽心里非常清楚,做亲子鉴定这种事,如果直接跟吴争说,吴争是肯定不会同意的,于是她偷偷的拿了萧晗的牙刷以及卫生间里的烟头,跑去做亲子鉴定。

  很快,亲子鉴定的结果就出来了,拿到结果一看,真相实在是出乎大家的意料,两人竟然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费雯丽喜出望外,她马上给吴争打电话告诉了他这个消息。

  然后费雯丽兴冲冲的拿着鉴定结果来到吴争的家里,把萧晗的东西全部收拾好,就要把萧晗赶出吴争的家门。

  怎么可能吴争与萧晗没有血缘关系呢,从长相,到性格,明显的一脉相承啊!这也太出乎大家的意料了吧,真相到底如何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